《浦东时报》2014年10月15日报道:二工大成立大学生创业专家指导团

2014年10月15日   《浦东时报》  A6版
  见习记者 曹之光浦东报道
  日前,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12家高校、机构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创业者职业素养与品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论坛。论坛上,二工大成立大学生创业专家指导团,为有志于创业却苦于无法破门的大学生提供指导。
  “我校大学生创业专家指导资质强大,邀请了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创业成功人士和创业相关领域的各类专家加入。”二工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表示,经各相关部门、机构的推荐,专家团由锦成教育集团CEO钟恒等13人组成,由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向专家颁发聘书。专家团将通过举办创业专家授课、创业讲座、与创业青年结对帮扶、网上咨询等方式,义务为有志创业的二工大学生提供咨询辅导服务,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原始链接:http://www.pdtimes.com.cn/html/2014-10/15/content_6_5.htm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