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报》2014年10月15日报道:二工大举办大学生创业论坛

《上海科技报》 2014年10月15日 04版
  本报讯 (记者 吴苡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推出新举措,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日前,作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4全球合作伙伴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大学生创业论坛在该校举行。
  论坛主题为“创业者职业素养与品质”。论坛上,亚晨科技集团总裁郑经纬、上海莱必泰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青、上海广野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萍、京沪商标专利事务所主任徐正国、新锦成教育集CEO钟恒、《证券之星》创始人高利民六位教育专家、创业专家围绕“创业者职业素养与品质”的论坛主题从从政策引导、公司管理、风险投资、个人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论坛上还举行了二工大大学生创业专家指导团成立仪式,由锦成教育集团CEO钟恒等13人共同组成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专家指导团。创业专家指导团将邀请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创业成功人士和创业相关领域的各类专家加入,通过举办创业专家授课、创业讲座、与创业青年结对帮扶、网上咨询等多种方式,义务为有志创业的学生提供咨询辅导服务。
  原始链接:http://www.duob.cn/pdfview/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