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echProtect公司

 

  TechProtect公司(TechProtect GmbH)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创办于2002年,现拥有近80名员工,是一家专门从事废旧电子产品二手销售、回收、处理、技术咨询和管理的公司,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随着业务的扩大,于2007年在北美成立了分公司,并于2010年受到全球最大的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集团GEEP (Global Electric Electronic Processing)的投资成为其子公司。      

  TechProtect公司不仅为惠普公司“全球废旧打印机及耗材回收再生”项目提供物流、回收和处理服务,也与许多大型跨国公司(如GE、海尔、联想等)保持着密切的合作。2006年起开始为电子产品企业提供欧盟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在WEEE法律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拥有专业的、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服务模式,其服务范围涵盖了电子产品的法律和商业咨询、当地政府的登记注册、财务担保、WEEE报告的数据管理、制定符合性方案、提供欧盟及各国相关法律规定的最新进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