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IPMA认证委员会

一、简介

爱尔兰IPMA认证委员会是爱尔兰的首要项目管理认证委员会。它负责全球公认的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基于能力的四级认证体系的实施,该系统在世界上独一无二,并且因其质量而得到广泛认可。

IPMA是一个大约70个成员协会组成的联合会(MAs)MAs在其控制的地理区域内发展项目管理能力,与数以千计的从业人员进行互动,与企业、政府机构、大学和学院以及培训机构和咨询公司建立关系。这些协会分布在美洲、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欧洲。

IPMA成立于1965年,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业项目管理协会。IPMA在项目管理专业的开发和推广方面发挥主导作用,通过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标准(IPMAICB)为广泛的项目管理人才的工作提供标准和指导。

 

二、合作概况

爱尔兰IPMA认证委员会主席John Vickery, 是原塔拉理工学院教授,被我校聘为2017年校级海外名师,按照培养计划为工学部工业工程系的学生上相关课程。在我校工作期间,俞涛校长亲切会见了John Vickery教授。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 John Vickery教授,我校海外名师,曾多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