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一、简介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为英国第一阶梯大学,时代及金融杂志排名前36位,拥有超过30000名学生,约3000名教职工。普利茅斯大学是一所国际知名学府,在其30000名学生中,有大约3000名是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国际生。普利茅斯大学的物流供应链、现代艺术、环境心理学列全球单科专业分列全球第一名。


二、合作概况
1. 2015年和2016年,该校商学部讲师Yi Wang博士参加了我校全球合作伙伴周活动。
2. 2016年起,该校商学部讲师Yi Wang博士被聘为我校海外名师,来校短期工作。
3. 2017年6月1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部副主任Jingjing Xu教授在我校海外名师、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部讲师Yi Wang的陪同下来访我校,与经管学院、工学部等教学单位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探讨。其间,俞涛校长亲切会见了Jingjing Xu教授和Yi Wang老师,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取得新的进展。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商学部讲师Yi Wang博士,校级海外名师,曾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