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恩州立大学

一、简介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创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R1Tier 2)。校园坐落在城市的城区文化中心的历史区和韦恩州立大学建筑历史文化街区。韦恩州立大学由13所学院和超过32,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超过400个主要学科领域。韦恩州立大学是密歇根州的第三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30家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二、合作概况

1. 20161月至20171月,我校景平老师在韦恩州立大学访学一年。

2. 2016531日,该校工学部副主任Simon访问我校,洽谈与工学部的合作,以及关于BC项目的2+2项目。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国际事务及海外学习项目主任Louise Moceri,不曾来访。

2.迈克里驰商学院院长Robert Forsythe,不曾来访。

3.营销和供应链管理系主任John Taylor,不曾来访。